百果山探索樂園,彰化恐龍出沒,會動會叫的恐龍

百果山探索樂園,位於彰化縣員林市出水巷15-30號,「百果花香,山泉甘甜,蜜餞可口,風景綺麗」,短短十六個字,可以道盡百果山的風光與人情。區內景色優美,林木茂盛,整潔而乾淨,有開放式的登山步道及十多項鍛鍊體能的設施,還有小孩最喜歡的兒童遊樂區。

小編小時候國小2年級大概20幾年前的秋季旅行我記得有來這邊過,不過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,後來讀書在員林學校,剛好也在這附近所以才知道是叫做百果山,顧名思義很多水果所以這邊也是出了名的蜜餞王國!!

百果山探索樂園

園區在2016年12/21日全新開幕,裡面有8000坪超大場地的全台最多互動恐龍主題樂園,有恐龍造型遊樂設施、溜滑梯球池、VR虛擬實境、虛擬幻影動態館、動感表演場等多項設施!
百果山探索樂園
門票價格是全票350元,團體票280元,學生票280元,優待票200元。
目前暑假優惠是全票買兩張2人同行1人免費,優待時間為7/10~9/10,更新消息可以到他們粉絲團看看唷!
百果山探索樂園
整個園區的導覽圖。
記得在剪票口後面有防蚊液可以噴喔,一定要噴喔~不然會被蚊子叮到爆@@
百果山探索樂園
一進園區就有一隻恐龍迎接你,這是工作人員再穿的恐龍裝,應該是天氣太熱所以沒有穿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孵蛋的小恐龍,他會動的喔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裡面滿多恐龍雕像而且下方都會有恐龍的介紹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工作人員穿著恐龍裝找小朋友合照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園區的小火車,可以坐上去上面,不過小編是用走的上去沒有坐遊園車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園區裡面最高的一隻恐龍,腕龍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三角龍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不知道什麼龍,沒有介紹@@可是看起來很兇猛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恐龍的化石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恐龍盪鞦韆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百果山探索樂園
園區裡面也有可以讓小朋友體驗騎恐龍的區域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百果山探索樂園
在公車裡面體驗被暴龍追,而且這隻恐龍還在流口水唷~感覺就是要把你吃掉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小編故意把暴龍拍黑,營造恐怖的感覺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為了減輕恐怖氣氛,園區裡面也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旋轉木馬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禽龍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雙脊龍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劍龍,園區每隻一恐龍都有一個共同特點,就是後面都有一坨大便^^
百果山探索樂園
百果山探索樂園
仿古昆蟲步道,地上很多大螞蟻和瓢蟲裝飾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百果山探索樂園
園區上方有VR體驗以及虛擬幻影動態館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餐廳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給小朋友有挖恐龍化石的體驗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恐龍考古沙池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還滿多小朋友愛這個地方的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這邊晚上應該有很漂亮的夜景,畢竟下午來這邊真的還滿熱的。
跟著小編逛了那麼久,你一定懷疑怎麼沒看到傳說中的暴龍呢?當然好酒沉甕底囉~~
百果山探索樂園
哇~~~你是在找我嗎?哥就是霸氣~~
百果山探索樂園
哥94狂~~這台車我要踩多久啊??
百果山探索樂園
我從2016年12/21踩到現在了~~我都不能休息!!!
百果山探索樂園
我可是最專業的踩車手。
百果山探索樂園
有修車廠要請我去踩車嗎?我是專業的喔~~
小朋友或許在電視電影看到恐龍,可是卻沒看過實體,我是說假的實體,來這邊可以做一個恐龍時代教學也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園區裡的恐龍可都是會動會叫的。
走完百果山探索樂園可以再到附近買買蜜餞,或許大人覺得沒什麼可是相信小朋友會玩的不亦樂乎,不過會建議早上時間來,早上這邊太陽曬不太到,如果下午來太陽西曬會滿熱的!!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aiguomountain.com/
相關景點

清境高空步道,南投-全台最高天空步道(風景篇)
砂卡礑步道,花蓮-鬼斧神工步道
StayGold,台中-草悟道廣場漢堡美式餐車
龍騰斷橋,苗栗-懷舊鐵路舊山線
好望角,苗栗-後龍半天寮遙望碧海藍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